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emm ~~ 更新了

我來更新了 :)

最近的心情、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不要拿我跟任何人做比較 。
我還我、我還是自己 :)



想你、思戀還在原地
你知道嚒?


現在的生活、
除了、
做工、喝茶、睡覺、吃飯、沖凉、上網、聽歌、看戲...
應該沒其他的了吧.
[ 一點樂趣都沒有 、可憐 :( ]


emm ~ ~ ~
我不是不戀愛、
你們要明白我的感受。好麼?

有時、有想要嘗試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
可是... 我怕傷害到別人 。

朋友。
難道我心裡有一個人、就擠不下多一個人了嘛?




放棄我。尋找你們的幸福。:)

呢?
回憶他、尋找我的幸福。 :)

姐妹們呢?
-拍拖的就好好拍拖、珍惜。要幸福 :)
-單身的就放棄一切、尋找自己的幸福。 :)

加油加油加油 :)



我要記得♥ : 我現在所承受的痛苦、都會成為過去。有一天我會發現、它是值得的 :)


emm `~~~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掰什麽東西。=X
就寫到這裡吧、明天更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