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 100 天了

明天100 天了、
沒有我在你身邊、你還好嘛?
沒有你在我身邊、我真的快崩潰了。:) smile


最近、有些了。
可是我并沒有說出口、就一直都在掩飾?

無言 ... 爲什麽我身邊總是發生那麼多事情?
一次解決了、又再來? why ?



寶貝妹妹、
心疼你、經過了那麼多事情、
要會想了。懂?
知心的姐妹不需要太多、
幾個就夠。
看清每個人。


寶貝小倩、
你呢? 最近好麼?
沒了你的消失、
我們越來越冷淡了。
最近的你、有心事嚒?
他呢? 還在想念嚒? 還放不下嚒?


喵喵、
我們還是一樣 :) smile
你有事也不會說的、
總之、只要你幸福。
我就滿足 :)
要記得、痛了、累了、
還有我和hamsap 吡sayang你 :)


愛人elaine、
有了自己的幸福、
就要好好珍惜。
知道嚒?
大家還是姐妹 :)


兔子、
我們還是姐妹、對不對? :)
很高興、我們還可以說一些心事、
還可以一起說人家的是非、
還可以做很多事情 :)
只是、我們沒以前那麼瘋狂了、
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 :) smile
記得、不開心還有我> 啊bii !
[ 癲兔瘋猴 R&B ]



小瑩&咾虎、
你們呢? 最近還好嚒?
我很久沒有看到你們了、
也很久沒了你們的消息、
最近、還幸福嚒?
我們不再是瘋狂的那幾個了 :)
能不能回到那一天 ? :")



曾經最愛的姐姐&哥哥、
我們怎麼了? :"(



姐&大哥&大嫂、
在新山的你們、還好嚒?
很久沒有全部一起去拜老爸了、
累了要多休息、照顧好自己。
多回來陪媽咪、她也很想你們的 :)



Dad 老爸、
你呢? 還好嘛?
很想你 :")
爸 T^T 沒有我的日子、
你過到怎樣?
我會記得smile :)



有時、
啊bii 不是真的那麼堅強、
我也是很累了。

掩飾了這麼久、
我該選個時間、
停下來了。

淚了、
擦乾眼淚、
繼續往前走 :)

明天就100天了、
這100天很痛。

好好愛自己、因為沒有人會真正的心疼你
愛上了這句 :)


部落格就是我的療傷處 :)

2 条评论:

  1. all the best~
    after everything,you will find that sometime we cannot control everything and thing is control u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