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累 :c

時間真的不夠用
累了自己 :c

唉、我...
是不是應該找個時間讓自己歇一歇 ?

時間.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能不能不要過得那麼快嗯?


朋友、你們不要吵架、好不好? :c



啊bii 很累了 :c


剛看了包兒的部落格、
100天了、我們還是多麼得不捨。

我們一上線還是會開你的檔案來看、
雖然我們知道、你是不會再上線了。
可是... 或許... 是個習慣吧 c:

我們想到你、
心還是會痛、會想笑又想哭。

最近、一直都聽到你的名字。
我快崩潰了、
當我聽到你的名字、
懂我的心多麼得痛嚒?

真的辛苦了。淚 :"c

emm ~~~ smile c: i noe i noe
我沒有忘記


人比任何東西還要恐怖 =X
人不可貌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