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最近 :3

最近我就是這樣過 :3

星期3 、6/4/11

今天也就是我的OFF DAY 、
最高興的一天、噢耶~ x)

下午、就和啊喵他們去魔力癲、
昔、除了魔力、沒有地方去了啦喂~ ><

原本打算要去馬六甲的、結果... 泡湯

晚上、陪了小肥叔叔去他朋友 [ 阿福 ] 的生日party --> 將進酒k房 :D
很kik 的一個晚上 xD 

然後就去我們的老地方喝茶了喂~
很kik 很kik 、 長篇大論、說不完、
很久沒有這種kik 了、認識你們真好 :)


我穿長裙也 x)




















yerr ~~~ 慘樣 x)























一很累我就很黏喵喵了. x) 習慣 ♥























星期日、10/4/11

帶著很累的心情去將進酒應酬 TT
ARENA 這一天我放棄你、because 、i'm very tired 。

HEINEKEN 我也放棄你、因為我病了 :(
[ 曾經不喝酒的我、現在 ... 煩惱多嚒? ]

去丟瓜子、拿濕tissue 丟人、我被丟到整身濕濕 @@ 到暈


星期一、11/4/11

生病的我 TT 很辛苦~

麗紅的生日party、

我的姐妹、生日快樂啦喂、愛你 ♥  :3


再過去K ONE 找我的2個寶貝女人 : > 她們對我很重要 ♥

然後再去載我KL 工作回來的弟弟出來喝茶 :D
yeng 了囖他



星期2、12/4/11

喝茶帶過的一天 :3

粗魯婆 =X










我親愛的喵喵 : >


討厭生病啦 TT

傷風 + 咳嗽、 好彩沒發燒。
不然我就倒了 >< =X


給姐妹的話 :3

姐妹、要記得、
你們煩了、還有啊bii
啊bii煩了、還有你們 :)

累了還有啊bii 的肩膀、
還有啊bii 陪你們 :)

我姐妹雖然很多、
但是我... 通通都疼。
疼我的姐妹更加多 、謝謝你們 : >

保持聯絡 ^^V

我愛你們誒。木啊~ 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