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 最近

最近、
心情就像一堆大便將


救命啊。
很亂...


想安靜點過生活不可以的嚒?


每次我安定下來了、
你就來吵、來發脾氣吊人。
來念人、我不知道你是想怎樣。


唉、算了吧。
我忍。 不忍還可以怎樣。
我必須尊敬你。




宏小弟。你、戀愛了。恭喜 :)
只能說、好好珍惜 



寶貝妹妹。
別傻了你、加油 :)
要記得、你還有 xx !
還有我們、
不屬於我們的東西、不需要再留念、不是嚒?

 爹地。
我真的是失望了、
你因為她、對我大聲。
你從來不會將對我。
我沒有說你不疼我、
我只是失望了。
如果我錯、那除了...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麽。



emm ~ 我最近也很亂、不好意思。
幫不到你們的忙。

親愛的
清明節了、我不能出席。原諒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