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
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
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生命中,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
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
生命中,总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们身边跌碎,
然而那裂痕却留在了岁暮回首时的刹那……
 
 
有些事、知道了就是知道了、不可以假裝不知道。
可知道又怎樣? 還不如不知道 ♥
 
 
堅強不是心變硬、是淚在打轉還能笑 :) ♥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
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
有時候不是不明白、只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於是就保持了沉默。
有些話、適適合藏在心裡。
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
很多事情、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變、不需要說出來、自己明白就好。♥
 
 
人累了可以睡一晚、那心累了呢?
 
 
有本事任性的女人、也會有本事堅強 ♥
 
 
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雖然思念在發神經、可是我拒絕再想過去 ♥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
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
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 丢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捡回来。
 
 
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给与温暖的人。
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
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
------ 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
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
翻起过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
得到的,拥有的,失去的,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该沉迷于过去的。
其实,我是害怕深夜的,会有一种无尽的寂寞袭向我;
……我却又喜欢深夜,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泪才是安全的。
 
做一个温暖的女子,做一个爱笑的女子,
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尽力做到更好。
------ 偶尔任性,却不犀利;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
乐意和大家分享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
------ 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
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
爱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
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著,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一张脸诉说千种情绪,却很容易掩饰心情。
最快乐的面具下,也许是一颗最痛的心。
 
 
誰他媽年輕時、沒愛過一兩個人渣 ♥
 
 
我曾經擁有你、想到就心酸 ♥
 
 
每个人说谎都有原因的。
有的人说谎想骗别人,
有的人说谎却是想骗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