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一句話

愛上你那是愛到不像話
後來想盡辦法忘掉
到最後就合上嘴巴
多數想對自己撒謊
星空下說永恆 額頭上的吻
你雙手將我環繞
未來即便他是一個問號
也能對自己炫耀
有一句話 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只好放在心上
你愛我太美好 時間會知道
怎樣去 熬成一舉動人 的話
有一句話 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 讓他自己燃燒
我愛你太美好 時間會知道
怎樣去 熬成動人一句話

記憶力說我們 相同的體溫
一想到就不會冷
未來永遠都是一個問號
也是種天荒地老
有一句話 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只好放在心上
你愛我太美好 時間會知道
怎樣去 熬成一舉動人 的話
有一句話 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 讓他自己燃燒
我愛你太美好 時間會知道
怎樣去 熬成動人一句話

這是一種逞強 還是一種成長
我的寂寞很閃亮 陪我到任何地方

:_Mrs.b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