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真的煩了

真的真的很煩、
爲什麽? 很累、懂嚒?

放過我吧、很壓力!

我只是想開心點過生活、
爲什麽會這樣?

大家、
我們上一個星期不是還很好嗎?
爲什麽現在變到這樣???

給我答案、你們給我答案啊?

麥克狗、小倩、漢堡、elaine 、宏小弟
貝貝妹妹、爹地、棒哥、靜兒、印度哥哥


你們給我答案、爲什麽???
為什麽要這樣??? T^T











親愛的、你的100天過了。
你過得如何?
去了哪裡?

真的很想念你 T^T
我很堅強嗯、 smile :)

 我多想抱著你哭、
緊緊的把你抱住 :")


很煩、很sad ! T^T
給我一個真正的理由、
讓我過個我想過的日子、好嚒?




我想要你們的答案 :) 謝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