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最尊重你、可是...

我最尊重你、可是...
這一次是最痛的、那一句話是最傷我的 :")

你時常說、我們不擔心你。
你知道我們的心嚒?
你知道你這樣說我們的心在淌著血嚒?

有時候、
你罵我、我不出聲、爲什麽?
因為、我尊重你。

有時候、
你要打我、我不出聲、爲什麽?
因為、我尊重你。

一切、爲什麽?
因為、我尊重你。

當你罵我、要打我的時候、我多麼心痛。
有時甚至有想下去的念頭!
我不去、爲什麽? 因為、我疼你。

但是... 不管我做到幾好、你都只會說我是個不懂事的孩子。


我不是不懂事、我只是煩了。
想找人訴苦、我錯了嗎?

我不是愛出去、我只是被你罵了。
想發洩、我錯了嗎?

我的煩惱、你永遠不懂。
你的煩惱、我永遠都默默在打聽。

爲什麽? 你就不能瞭解我一秒鐘嗎?


有時、無端端被你罵、
我安靜了。有時、我都當無所謂。
最後... 錯的還是我。爲什麽?


我知道、我要什麽、你能給的就給、
有時候、我也很想疼你、
只是我還沒這個能力。

我只是17歲的小孩子、別把我看得那麼"高"。

能不能給我一點空間、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去整理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里太多東西了、很難收拾。

我活到很累了。
真的很累 :)
累得我喘不過氣來了。
頂得我很辛苦。


注意 :

那些狗眼、我們已經很努力的做到最好、
不要用你們那"珍貴"的狗眼來看我&"她/他"、
我們受不起! 謝謝你們的好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