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 回忆 ] 我和你 chat

你:猴子~^^
我:猴子 ! 你做麼? 將想我乜?
你:是勒~给吗~== 
我:是真的再讲
你:就是真的吗~  
我:吃大便!
你:又叫我吃大便~good你
我:看 / 我几疼你~
你:几疼哦~
我:我不疼你乜? 你講多一次勒!
你:疼啦~嘻嘻~
我:哈哈 ~
你:很疼哦~
我:不疼乜?
你:哈哈~
我:笑淋乜?
你:哦哦~笑啦~哼~
我:哼 ~
你:不用紧的~
我:不用緊的~
你:学人
我:我在學猴子
你:哦哦~我知道了~猴子婆
我:你靜靜啦! diam !
你:靜靜啦靜靜啦
我:diam ! 不要 kopi ! 去喝 teh - o

[ 超級死對頭的囖、沒吵到好像要命將 x) ] 




我:帥哥 xD
你:
我:叫你乜? XD
你:是么~叫我做么啊~
我:吃大便
你:你好料叫我吃大便~
我:大便很好料勒. xD

[ 炸到他慘慘 xD ]



 missing you ! D:

想念你跟我捉kik 的時候、回不去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