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下午, 
起身沖個涼, 
跟媽咪去吃東西. :D

然後再去NIRWANA 買東西
然後 , 再去喝茶.

SKIP

總之整個下午我都很乖的說. x)

晚上,
吃了飯
就siao 去99 .
很悶 o(╯□╰)o
我, 喵和他弟弟.
3個傻海跑去淋雨.
sibeh siao /, x)

然後. 去99捉kik ~ x)

聽到了一樣東西.
直接沒mood !

算了. 我不是最好的那個
我不配做你的姐妹
我很壞. 你不要跟我混在一起
好好讀你的書吧!
[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麽. ]

然後,就在那邊亂發脾氣.
在那邊搞自閉.
在那邊寫東寫西!

然後, 跟爹地的老闆去喝茶.
我和喵坐到都要睡覺.
就一個字. 累 o(╯□╰)o
回家睡覺去. OH yea ~



唉~这几天都一直在家~根本没心情出门~
等待一个人的挽回~结果没有~~

這句話什麽意思?
我不懂. 無意間被我看到!

I AM SO SORRY !


突然有一股衝動想在手上克你的名字. 
69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