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心情低到0度还要低~

今天的我.
很不一樣.
.

我今天的心情. 比還要低!
除了哭, 還是哭

是怎樣? TELL ME WHY ?
我輸得很徹底!
 I am the LOSER !
我是那個輸家 !


你贏了!
滿意沒?


今天. 部落格. 不知道要寫什麽?

不要問我怎麼了.
不要問我發生什麽事?

雖然我很! 但我還是能撐下去!


有過你, 我很幸福 :))
聰 , SIS , BRO , FRIEND !
I am SORRY! 原諒我!

不要問我原因. 
過後你們就會知道! 
是我不好 , 對不起!

王俊宏 -
我會比從前快樂 :)
這次, 我不會忘記. !


我還是一樣想你 . 69
highligh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