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對不起

當你被玩的時候、才來恨! 才來怨! 
當你玩人的時候、你會有恨? 會有怨嘛?
 
王俊宏
對不起、或許我也是有錯!
大家做朋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對嗎?


財、
[ 我沒有這樣有禮貌叫過你 x) 你肯定不習慣吧? ]
如果那時、我不叫你陪我去。
就不會害到你、是我的錯!
對不起。I wrong !
 
想回去、爲什麽死的人不要是我?
我現在就不用那麼痛苦、
一個人、要扛那麼多事情、
真的很累、很亂。

世界要末日了嘛?


爸、謝謝你。
媽、謝謝你。
姐、謝謝你。
哥、謝謝你們。
嫂、謝謝你們。
家人、親戚、謝謝你們。
 
爹地、謝謝你。
聰、謝謝你。
喵、謝謝你。
穎、謝謝你。
倩、謝謝你。
漢堡、謝謝你。
兔子、謝謝你。
咾虎、謝謝你。
小瑩、謝謝你。
嫻、謝謝你。
大奶、謝謝你。
大頭、謝謝你。
兄弟姐妹、謝謝你們。
干啊公啊嫲、謝謝你們。
干爸媽、謝謝你們。
朋友們、謝謝你們。

謝謝全世界 :))

 
也要說
 
大家、對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