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missing he :(

唉、
又想起了他。
為什嚒? TT


想起我們2個的"給siao"、
想起我們2個的霸道、
想起我們2個的壞脾氣、
想起我們2個鬥嘴的時候、
想起我們2個一起笑人、
想起我們2個在鄉村講話、
想起我們2個一起刷人、
想起我們2個去走街時,還要一邊走一邊打架、
想起我腳酸了,你背我走、
想起你講我"死肥婆"的時候XD、
想起你拿我的假辮子來戴的時候、超級可愛、
想起我被你罵的時候,然後我跟你發脾氣、跟你罵過=X、
想起跟你上kasap天橋,你很興奮、我罵你"傻海"、
想起你跟我講電話的聲音、在電話跟我捉kik、
想起我每次發脾氣、你都會來婆我、疼我、
想起你跟我媽咪聊天的方式、都很好聊、
想起我們一起講人家的壞話、
想起全部。

突然間、我想起了那一天



對不起、我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