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Melaka Day. :))

下午、
馬六甲.
fuyoo . 很想念那邊.
很久很久沒去了. 
MISSING :D

下午、
準備好了.
[ *不可以戴LENS , 一戴就眼紅 Fxxx >< 可能不適合 ]
然後就去載喵.

然後、
去魔力打包.
我一天沒喝到魔力我要暈料囖. 
OMG o(╯□╰)o

然後就上去了囖.
很多車.
不懂是我們太嘰喳嘛?
一路去都在講話.
所以很快到. x)

去吃sushi :D
[ Pahlawan 的 SUSHI YA♥]
 = RM 75. 40  x)

然後當然是去看電影
 我們選了很久.
BLACK SWAN

不錯看. XD

前 : 18 禁、 macam 3級片.
后 : 恐怖血腥 、 人格分裂、恐怖
看前面的時候、我和啊喵在亂笑.
整個戲院我們2個的笑聲 。
macam “耍姑婆” XD

看到後面啊喵整個人撲過來我背後.
笑死人了. XD
被嚇很多次下.

不過它的舞蹈不錯看.
煞到 ~~~

先說. 這套戲 18 below 不可以看蛤. x)



然後就去OLDTOWN 喝茶.
then . balik rumah 咚咚鏘 ~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D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麽.
能不能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


不要再找藉口了. PLS !

你走了, 我變了 :")

2 条评论:

  1. 這戲我有買
    可是就是沒有在戲院看的關係
    看到前面就覺得很悶直接關了==
    找天再開回看過~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