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今天.
就就就... 很累

下午

媽咪和喵去南洋喝茶.
很曬的說
嘰喳到不停 x)
今天的我很大吃.
也很會喝水. x) pandai 了

然後. 要去走shopping . 
結果. 沒電 , 很的囖. 差
就去cartino 看鞋,
我看到會了. o(╯□╰)o
喵買了一雙, 我都沒看中. ><

然後我們去魔力, 
也沒電. 是熱到.
然後打給爹地, 他說99有電.
就過去99 .
享受 , 吹冷氣. 舒服到啊~~~
~\(≧▽≦)/~啦啦啦

然後去p.malam , 
看到一個惡男沒穿衣走p.m.
我到吃不下. 嘔~~~~
反胃!!!

然後去KBOX 唱歌.
很慘, 沒聲音. allah~~~

回家沖凉再出來喝茶. 
很累的囖.

懶惰寫了. skip 到完! 

12點. 睡覺 .真乖. :))


4 封信息, 都有不同的意思.
你到底要跟我說什麽?

69 . 我想你. 想到很累, 心碎. TT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