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好孩子 :))

今天, 7點多就醒來了.
[ 昨晚早睡嘛 ~ ]


我會變乖的.
你們等著瞧!!!

星期3開工了,
要把自己的時間調回來 :))



你... !!!!
等著瞧!
我要你知道.
我并不是那麼壞 !!!


戒出夜街 [x]
戒煙         [x] - 我是乖孩子, 不動煙
戒酒         [x] - 一向來都沒有 XD
戒搖頭     [x]
戒遲睡覺 [x]
去做工     [x]
戒粗話     [  ] - 改死都改沒有 XD

x的是做到了 :D
我成功了不少. XD

不小了,
要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 



下午. 跟寶貝喵, 寶貝妹妹 & 倩倩出去.
的說.
我們在魔力[ 69所謂的啊bii的天堂 ]
坐了2小時 . o(╯□╰)o
因為... ... 我們很嘰喳.
在聊很多很多. XD
是非 , 愛情, 友情, 美女, 雞白婆 , 雞白仔 ... ... 
講到不會完 /

然後嘞. 沒有地方去!
就跑去steve給文欣darling 洗頭. 噢耶~~ 囧
還被拍. >< allah ~~

接著勒.
就... 回家... balik rumah !
~\(≧▽≦)/~
回家很興奮


我眼睛是紅到 ~~~
. 很痛. 要瞎了. arghhh ~~~

晚上.
跟我親愛的媽咪, 親愛的2哥 , 親愛的侄女
去啊nek 吃東西.
我和2哥在釣魚... ><
2個要枯掉了. 囧

然後,還陪媽咪去她姐妹的家.
我們2個孝順的孩子 XD
 就帶著那釣魚的眼睛
陪媽咪去囖.

我勒.
就帶著那又, 又, 又眼睛
還帶麥那戴眼鏡sohai 樣去.
[ 想不想看? =X ]
囖我!

坐在那沙發上,
我到要睡覺去了. ><
人又不舒服, 突然很喘 ,
要死了啦我. [ 亂講話 . choii 囧 ]

然後, 吵住哥哥要回家 .
他就幫我找藉口. XD
我們感情就是這樣好. [ 不要羡慕蛤. XD ]

回到家, 躺著床.
打給那個人.
: 我要睡覺了.
: 嗯, 你去睡先 [ 敷衍我 , 凸你不死 !囧 ]
我更加串. 直接蓋電話 XD

然後跟某人信息一下.
就睡覺去.
很累了.

昨天8點多,9點睡覺
今天10 點就睡覺.
嚇到我媽媽. 她到傻掉 XD

媽咪, 我會很乖的 :)

-

想念你了.
幾時要回來segamat ?
記得帶麥金戒指回來給我. XD
我知道你很疼我的蛤. 囧
[ 有這個妹妹真的是虧大本 XD ]


某個兄弟

你要記得. 你答應過我的 !
- 你說要我做伴娘 
- 你說要找帥帥的伴郎給我
- 你說你會幫我出頭

你要記得 . 你還有
我知道你不會就這樣丟下她的

謝謝你. 幫了我那麼那麼那麼的多
我不懂得回報! 對不起 :(

能幫你的, 我一定幫你. 

你答應我的. 你會堅強 !
我等你的好消息 !!

祝你手術成功. 

兄弟, 我哭了. 不好意思 :)



倩倩蛤 . xx 蛤! XD

寶貝妹妹 & 倩倩 
男子罷了嘛! 不要想將多 ~
女人的話不可以聽 , 男人的話更加不可以聽 !
我也不怕你們男子看到.
這都是事實的 !!! :)


我想說 :
曾經擁有過你, 我很幸福 . :)
曾經當代替品 , 我很不服 . 凸




69 , 69 , 69 I MISS YOU =)
highlight 上面那排, 會有字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