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對不起, 我哭了 :"( 很累

剛看到你好朋友的部落格, 
包包 & 薇 
我哭了. 
她們都跟我一樣, 
接收不到. 
真的很辛苦 . TT
我們想你了. 你收到了嗎?

我也很謝謝她們
有機會出來喝喝茶:))

- 包包 & 薇
我們一起加油 :))




猴子老公 [ 戴立財 ]


我多想你.
只能想在心裡,
辛苦, 淚~
每次說我接受得到,
這都不是真的~
我根本接受不到~ TT 

我的[ 快樂 ] 被你帶走了嗎?

我多希望你在我身邊,
我多想念你的一切一切.

你還記得嗎? 
你說過要帶我去看螢火蟲的啊~

你還記得嗎?
我們一起幫宏弟和兔子和好的啊~

你還記得嗎?
我陪你上去kasap天橋, 你還說你第一次上去啊~

你還記得嗎?
我們有摩托不做, 走路去宏弟家附近走走, 我們還在打架的啊~

你還記得嗎?
每次下午你放工了就會叫我起身了啊~

你還記得嗎?
我們從魔力走路去鄉村~

你還記得嗎?
我每次等你到早上你起來讀書, 你罵我了, 我才甘願去睡覺~

你還記得嗎?
每次. 你對我發脾氣後, 你還要裝沒生氣來哄我~

你還記的嗎?
我穿到太露 , 你問我:你穿什麼衣出來? 
然後用很兇的眼神看住我~

你還記得嗎?
兔子說, 帶戒指有分的, [ 母指算起 = 生死訂別離 ] , 
然後你把戒指戴進去我的中指~

這一切. 你還記得嗎?
你還記得嗎??? TT


我回憶著, 
我痛了, 淚了. 回不去了~~~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下輩子, 你還會是我的嗎? TT

因為你`
我愛上了牛奶冰

因為你`
我紋身了 [ 很痛 TT ]

因為你`
我痛了, 淚了

因為你`
我冒了不該冒的險

一切都是因為你`
我錯了嗎?

這些日子, 
我很想開心,
但是...  我掩飾了自己,
連一個笑都那麼那麼的虛偽?


每一次,
看着你的面子書,
看着你的一切,
聽到你的名字,
聽到你的一切,
我總是沉默~
我明明想哭.
為什麼我都會很逞強說我沒事 ?
過後又自己一個人哭了呢?


我不是女強人,
我也做不到!

我很, 我並不堅強!



我好想離開這裡, 
放下一切~


懷念的, 就只能懷念
永遠都回不去了~

謝謝你曾經在我生命裡出現,
謝謝你曾經跟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快樂,
謝謝你曾經疼過我,
謝謝你曾經深愛過我,
謝謝你留給我你的 [ 一輩子 ]
TT


我只能把你藏在心裡最深處. 

來不及說再見, 對不起~ 
i'm so sorry ~ TT



永遠懷念你, 戴立財, 猴子老公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