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這些日子

少了你的陪伴.
怎樣開心? 

 這些日子,

我笑!
都是假的!

我說不想你 ! 
都是假的!

我說我接受!
都是假的!
這一切一切都是掩飾出來的! 
你知道嘛?


你說 : 放棄 !
你以為真的那麼簡單嘛?


失去了你, 我是怎麼過日子! 
你了解嘛?



這件事發生後 ,
我話少了,
我安靜了!

我笑著流淚!
為什麼我要掩飾?
為什麼這痛是我扛?
看著你離開,
看著姐妹痛!
我什麼都不會做~



我是不是沒用? 
sorry !


你們認識我是最大的錯誤!


我是壞小孩! 我也想變好!
可是這一切. 都不可能 ! 
因為我根本做不到 !




最後一次 ? 淚! 
你懂我每當聽起這首歌,
是多麼想流淚嘛?

可是我還是笑着去聽, 
收起眼淚.
是你叫我不哭的!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還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 去了好遠的地方 ,
不能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抹去 , 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還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Miss -- Hurt -- Pa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