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累 :((

的一天,
只睡了幾個小時 , 囧

下午 
- 陪媽咪出去喝午茶
- 陪媽咪去找他朋友 [ 很悶的說 囧 ]
- 回家沖凉
- 跟愛人咾虎 , 柔 & 一班傻海朋友出去. 啦啦啦 
 p/s : 很搞笑 XD
        我很"乖" , 帶頭拿珍珠噴人, XD 笑慘我了啦~~\(≧▽≦)/~啦啦啦
晚上 
- 吃飯 
- 回家沖凉, 上網 
- Tidur 啦. [ 累到不像樣 ╮(╯_╰)╭ ]


:))
逼自己不想你,
讓頭腦放假一天



王俊宏 -
謝謝你了 :)

我不想聽對不起 ! 麻煩 :)



今天, 
聽到了一個壞消息.
[ 不方便透露 . 不好意思 :( ]
絕對不是關於愛情 :)


今天凌晨 ,
謝謝我的偶像 [ rain ]陪我聊心事 :)
還做笑話給我看,
不過... 我給他氣到綿綿! o(╯□╰)o
害我那麼緊張 ><
allah ~ ~ ~

我要倒了, 大家, 晚安 :))



其實 , 今天的我一樣想念你 =X
沒有我, 你要好好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