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姐妹~

姐妹們, 
你們過得還好嗎?
我想你們了,
回憶着好多. :))
給姐妹的話 :

..黃梨肉

你.
都一直在我身邊.
所以勒... 我的事情你大概都知道.
你啊. 要好好珍惜你現在擁有的男人.
他對你真的很好. :)
你家人. 那天我告訴你的.
你有聽進去嗎?
別把他們看到那麼壞. 好嗎?
珍惜 .. ♥

.. 兔子

你.
我很想念.
你不在, 我多痛苦.
以前... 你都一直陪我講心事.
我什麼事情你都知道.
不管家事,感情事,什麼多好~
你都知道.
我很擔心你的病情.
我看著你的傷,
我什麼都做不到.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是不是很沒用? :"(
.. 咾唬


你.
我sibeh 擔心的.
你有心事, 也逼着.
你想哭, 卻假裝堅強!
傻婆. 
感情這回事.
要做好選擇. 失去了. 就回不去了.
知道嚒?
我跟你最久.
從 3年紀到現在. 已經有9年了.
回憶也不少. :)
我傷心, 哭了, 累了,
不管你多辛苦, 多煩.
都借我肩膀, 在我身邊支持我.
真的很謝謝你 :)
你煩了, 傷心了, 辛苦了, 累了, 
我都幫不上你. 
我是不是很差?
對不起 , 愛人~ :(
是我不好

..小瑩

你最近好麼?
好久沒聯絡了.
抽個時間出來喝茶好麼?
你心事多麼?
你最近有開心了麼?
我這個做姐妹的, 
什麼都不知道,
我是不是很差?
我是不是很不配做你姐妹?
寶貝, 對不起~ :(

♥..大奶

你最近為情所困了.
要記得.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
要放鬆.
別哭了, 好嗎?
我心疼. :"(

♥..老公公
 
你好好珍惜你的幸福.
上次那件事.
別怪你.
事情過了就算了 :)
因為你是我們的姐妹,
我接受你的對不起 :)

..漢堡妹

傻婆. 
別再單戀那根草了.
你要記得. 不管怎樣,
我都在你身邊支持你!
別傻得去傷害自己的身體,
知道嚒? 
我會心疼. :)




p/s:有的沒寫到的不好意思蛤~ :) 原諒我.


姐妹, 你們別哭好麼?
我會心疼. :")


要記得. 
我啊bii 是堅強的.
我沒事, 你們不要擔心我 :)

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姐妹.
但是...
真的很愛.
希望我們不會就這樣改變 :)


原諒我 :) 
啊bii 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