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呆了一晚 囧

我... ... ...
時間顛倒了. OMG 囧


如果他還在, 他肯定不放過我. ==
可惜.不可能了.


昨晚, 開著電視機. [ 最強喜事 ]
它一直重複做了3次,
我看都沒看,
卻在玩電腦. 在哭 囧


剛剛.
漢堡妹妹和寶貝老爺捉kik .

心情好多了.

謝謝她們。
感激不盡。


妹 - shh ~~~ 秘密 okk??? 哈哈~
對不起耶. 我不知道你還xxx他!
你也知道的囖, 
我也很驚訝!!! 我自己嚇自己. xD




聽著 " 最後一次 " , 想念著他. TT 


 69 , 有沒有這麼一天, 
你突然又回頭 , 
和我狼狽的撞一起? 



因為你 , 我失眠了.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