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 很滿的一天 囧

今天, 比較遲起身:)
起來就對電腦. 很lag
然後,冲個涼.
陪媽咪出去還東西.

然後. 收到信息.
兔子招去魔力喝茶 :)
[ 一些事情, 搞到我胡思亂想 . :( ]

然後, 聰 &其他brother 來魔力找我.
一直刷我. TT 幹他們 !

然後去NIRWANA
那幾個白痴跑去挖籃球出來丟.
[ 那電子遊戲場倒閉了. ]
整個傻子將. XD

然後, 陪我的孫載他們回KASAP.
啊不然他一個人.
駕車會很寂寞.
[ 其實是想去gepo . XD ]

跟了元聊了點. 
想聽聽他的意見. 唉
不懂要怎樣啦. 
不去想了. 很煩 !!!

在車也很我的孫聊了些!
很心疼他.
被傷到那麼深. :(

感情事! 都是不公平的!
要學會去面對. :)
孫! 加油 !


傍晚 
媽咪招我p.malam
嚇到我下. 第一次! o.0

然後去2橋囖.
的說.
整個人失魂落魄將!
不懂自己在做什麼.
整個頭是暈到~~~

我和媽咪打去弄我姐.
媽咪就說很多....

: 在哪裡?我們到新山了, 家裡那邊怎樣去?
:你們在哪裡?
:剛出TOL 
:你們在那邊等我, 我過去帶你們
: 哈哈哈哈~ [ 亂笑 ] 姐, 你將認真乜?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XD


然後回家換衣
就去舞獅場 . ><

 skip 掉skip 掉. 
懶惰寫 o(╯□╰)o

晚上和媽咪&啊喵去好和香喝茶.
然後. 回家睡覺 ~
Oh Yea ~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D
時間過得好快.


今天的我. 很心不在焉. :(
TELL ME WHY ?

696969 ! I MISS YOU . 你有想我嘛? :")
highlight 上面那句, 重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