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噢耶~~~ 很興奮 XD

我又來siao了、
最近的心情不錯噢 :)


今天跟爹地、棒哥、啊姐他們出去喝茶嗯、
還以為以後都不會再這樣出來了、
真開心、今天可以這樣出來。
大家好好的談 :)


過後、我的ex [ 文順 ] 也來找我嚕、嘿嘿~~~
來給我欺負的 XD


更奇跡的是、小俊既然會打電話給我。
我電話很久沒有出現他的名字了、
算你還有良心蛤。囧 =X


很累下囖、
幸虧、今天的2個茶取消了
不然我就倒了、>3<


明天終於可以在家好好睡一覺了、
不然累壞我了、
最近都不夠時間睡、
黑眼圈又回來找我了 T^T
我不要啊~~~ 不要~~~!


我要去睡覺嚕、睡夠夠力請他 XD

-02.06AM、21/5/2011

= good mood :)


大家都是我的朋友、
不吵架、不討厭。
思想偶爾要成熟點了 :)
smi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