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找回我自己 c: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屬於我的、我不要 :)


最近、我想找回自己 、可以?

Emm ~ 我承認、我最近很瘋癲 =3=



想哭、卻找不到哭的理由。
想笑、也找不到任何理由、就很放肆的亂笑 :)


我承認、我很想念你。
想你想到... 亂了自己 - -


我不懂、 I don't know :)



小姐、我可以告訴你。
你比任何人沒有資格批評我。
因為你比我更cheap :)

不要在我面前做一套、
在背後講一套、
這樣你只會讓我覺得很反感 =3=

男朋友 ? 花心 ?
你說你自己噢? 呵呵 、
你很會搞笑喔、你很幽默 囧

我承認、我的曾經用 10 指手指算不完、
相信、你的用10條街都數不清吧? :)

我給你講、你的嘴巴、我控制不了。
如果可以控制的就不叫cheap 小姐的嘴巴了。
對不對啊? cheap 小姐
我詛咒你、嘴巴爛掉 =3=


我不得空陪你幼稚。
/ :)



睡眠不足、有時候、真的想放棄這份工作
我想、瞭解我的人、
應該知道我不能放棄這份工的原因吧? > <


Haizz ~~ 時間不早了、睡覺去了。
各位 、 有個美夢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