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c:

母親節快樂 c:
Happy Mother Day c:



-------------------------------------------------------------


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到那麼好、
呵呵 。

誰都是假的、
即使再好的朋友/姐妹、
都會/ c:



emm ~~~
謝謝喵、凱盛哥、侄豪弟、啊boon SIR 、Mrs.屁股、國強、偉業、啊boon 的哥哥、
還有還有... 過後meet 的姐妹--咾虎&他的男友。

MOVIDA、雖然很熱、
但是還是蠻開心的 c:

哇塞、我想念已久的LIMBONGAN --- burger
song 耶~~~ 終於吃到了、噢耶~


Ooi ~~~ 我眼紅是隱形眼鏡干的關係也、
我沒有動東西的啦
表siao 啦你們
囧 冤枉啊 TT




emm ~~~
 母親節、有特別的事發生?

- 就是、中吊整天 囧 TT




最近有跟幾個姐妹們聯絡回了、
不錯 :) 原來、跟你們才是最開心的


emm ~~~ 今天很心痛下、
看到你的東西 :"c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你的我 c:

笑一笑 smile 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