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天、到底有多遠? ♥


戴猴子 

戴猴子

戴猴子

戴猴子

戴猴子


♥ 沒有眼淚、並不代表痛不存在。
-我必須承受這一切 :)

用微笑 , 感染其他人 , 让别人便快乐 ;很奇怪 , 自己却不快乐. ♥
-我只要你們快樂就好 :)

♥ 聽著你最愛的歌、眼淚情不自禁掉下來。
-做工的時候、聽到 [ 彩虹的家 ] 、眼淚不聽話了。因為、我也累了 :)

我已經堅強到不行了 
-堅強到很累了、什麽時候才可以放下這一切 ? :)

♥我習慣了一個人、突然地關心、我會很不習慣。
-你們不要突然來關心我、好麼?這樣我會很不習慣 :)




我想要變成熟、但是...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3=

emm ~~~ 複雜的生活 :)
還是一樣想你&老爸子 :) smile
[ 你們不要阻止我想他們 =3= ]


父親節要到了、
老爸子。我很久沒去看你了。

父親節、父親節。
我得空的話、我一定去看你。:)

sayang :D

當然也看麥我的親愛的 :)

emm ~~` 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就... 我愛你囖、i love you X)  


我想拍單人婚紗照啦喂 >"<
誒賽波? 囧





酷、i like it ♥


肯定有機會的 :) 
要相信自己、嗯哼~~~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