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不要拼了命的說愛我、我心有所屬 c:


不要拼了命的說愛我、我心有所屬了 c:


去尋找你們的幸福、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我知道 :
一個人、也會幸福的 c:



單身的朋友、
別把愛情世界看到那麼悲哀
其實一個人也會過得很好 c:


如果你還在、我現在應該比任何人幸福、對吧? c:



我笑了 c: 沒事的。


只要你們幸福、我願意付出全部 c:


漢堡妹妹、
我最疼你的、既然你已經選擇了、
你就要記得我說過的東西。c:


小倩寶貝、
你是我最心疼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c:
不要爲了一棵樹、放棄了整片森林


elaine 愛人、
你是我最擔心的、沒有了他、你也可以很好 c:
不要敗給了愛情 c:


小瑩寶貝、
你不是不幸福、不要被距離打敗了 c:


寶貝兔子、
你啊你~ 不要胡思亂想好不好?
他是愛你就是愛你的、不愛你你怎樣做都好、
他始終不是你的。知道嚒? c:


咾虎 & 喵喵 、
你們很幸福了。
好好珍惜嗯 c:


至於我勒、就這樣過日子吧、
自己一個人也不賴的 c:


smile c:

凡是都要看得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