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

怎麼了?
莫名的傷感 :(

對不起、世界。



長大了 :)


想回到童年。
那無憂無慮、總是被保護的日子。:")

我害怕這現實的大人世界

人、好矛盾。
也好不知足。



很多東西、是我支撐不住的。
我、撐得有點累。:"(


這條路、是我選的。
跪著也要走完。:)

不要抱怨別人和老天、
先糾正自己再來說吧。
一切都是命、怨不了別人。


失去了、回不來了。
是不是該把傷口忘了、再努力向前走去?


未來的我、會是怎樣?
比現在糟糕?
比現在幸福?
比現在難過?
還是什麽???

這個世界太現實、我對未來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朋友? 是什麽?
家人? 是什麽?
另一半? 又是什麽?

通通都痛 /.\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
安安靜靜的過這段我該走的路。

但、我真的捨得了嗎?


這個世界太複雜、
寂寞也找上門來了。

我也必須接受事實 :)
對吧?


加油吧、鄧淑霞。:")


I'm okay :)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


我受過太多傷、就算傷口好了、還是會留下疤痕



深呼吸、好好做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