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孩子、醒吧:)

其实、我知道:)

敷衍我就是你的爱好~:)

有些事、
不是我不在意、
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她是女人、敏感、
她是女人、爱吃醋
她是女人、爱耍脾气、
她~就是女人:)

不诚实的对你、
但…我很诚实的对我自己。:)

总是觉得、
内心的那个自己、
隐藏得好累、
藏到快让自己找不到。:)

很多人都说、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甚么~
其实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是:
我没有勇气面对和足够的努力去争取我想要的。

你做错一件事、你连呼吸都是错的。

 有时候、
只是想有个人抱紧我不放手、
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

 告诉自己:
伤心没有用、
让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
爱虽然很美、
却不是生活的全部。:)

如果你哭、
你的对手就会笑、
如果你笑、
你的对手就会哭。
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
每次你失败的时候、
总有几只猪在笑、
你要做的就是无视为嘲笑的声音、
给自己打气、
自信的微笑、
再自信的做好该做的事、
勇敢点、真的没甚么大不了。:)

 孩子、
在这现实的世界、
我们要比任何人更现实、醒吧…

不要留在梦中做那懦弱的人了~:)

人生中总有喜怒哀乐。

凡是~我们都必须试着去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