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

是不是我變了?
還是我參不進你們了? :")
我也怕面對你們。
你們家人不喜歡我?
我不是一個好孩子。:)

今天、我們好像不認識這樣、
爲什麽? :(
其實我也不知道。



今天總是靜靜的。
真的煩了。:(
我真的煩了 ?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開心 D:


My Bro ---

李家豪!!!
你可不可以把你的牛脾氣改下啊?
我們會擔心勒 /.\
幸虧你沒事了。
你也不小了、好好想想。
很多人在為你擔心。

你知道"那刹那"、
我們有多心疼嗎?
真的想救你出來、
但我們無能為力。
對不起 :")

劉育權 & 張立聰!!!
哭過就好了、
sayang ~ :)
Everthing will be okay 。
Trust yourself~!

猴子!!!
還是你最乖 ^^
你也是啊、
你的"牛脾氣"好改了囖。
幸虧今天來得到你。
還會聽我的話。^^


最後最後、最後一個。

My DEAR---

Justin lim !!!
長大了吼!
要會想了吼。
我會擔心的。
還有...
你家人、兄弟也會擔心你。
我說過的東西要記得。
不是每次都那麼lucky 的 :)



Emm ~
我... 怎麼了? :"(
走tut 了?? /.\


我突然想你了。
你... ... ... 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