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

久沒來了。:)

我家小可愛、自己做理髮師 /.\
ishh ~~~ !

剪到前面botak 掉、Oh No >"<




Emm ' 最近... 無所事事 :)



有時候、很想回去讀書。
沒機會了 :(

後悔? 有什麽用?
自找的 /.\

朋友、SPM trial 加油 :D




現在的社會、現實、

有錢. 就是 [  ]
沒錢、你什麽 [ ] 都不是 /.\



有時候、我不是不乖。
只是我寂寞了。 :")



有時候、
我也很想做個有出息的人、
but ... 我就是對自己沒信心。
害怕面對 /.\



朋友、很多已經散了。
是這樣的嗎?

姐妹、 也散了。
是這樣的嗎?

還是我們不再珍惜了?



家人、團聚?
一年一次?
新年? 就那麼一次而已? :(



我需要的是家人。
我喜歡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候。

我怕寂寞。/.\



有時、我覺得比較熱鬧的地方不適合我了。
爲什麽?
是我習慣了寂寞? 習慣了安靜嗎?



倒數10天
我的生日? 會是怎樣度過?

我不想慶祝。
我想簡簡單單的度過 :)


Bii 、笑笑吧、我會過得很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