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D: 生病 + 沒mood 的一天

傷風了、
好累。人累、心也累 D:



關心? 我不稀罕你的關心 ! ! ! TT
[ 真的那麼不稀罕嗎?! ]


; 小瑩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捨不得。
最後一個星期了 ...
我們要分開了 。
看著你的部落格流了幾滴淚 。 :")

星期五見 :"D


; 啊喵 ♥ 

你呢? 都跑去哪裡了?
不見人影、D:
最近好嗎?


; 兔子 

突然很懷念以前的我們、
我們變得沒話題了。D:
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好了。
你的身體、還好嗎?


; 咾虎 

你更不用說、
幾十年沒見了醬 :(
電話也沒出現你的名字、
你現在用甚麼號碼我都不知道 D:



--- 感覺、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




其實、我幸福不幸福、
我自己都不知道 . :"D

麻痹吧我? 哈哈 TT


懶惰寫太多了 、聽歌 Relax 去 :D



啊 Bii 加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