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

毫無選擇。
死路一條了。

我只能做這個選擇。
真的不好意思。


你明白、我明白的 :)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你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但是、我說的... 你應該會明白的。


昨晚、謝謝你的對不起、
謝謝你的安慰。:)

也謝謝你陪我一起流淚。
你流淚、我心疼 :")


有人告訴我:
你哭著說:你當我是你真的妹妹一樣。

我感動。:") 也謝謝你。


做了選擇就無法回頭了、對吧? :)





沒有我、
你失戀的時候、記得不哭、乖乖檫幹眼淚、不要做傻事。
你想訴苦的時候、記得找你最要好的朋友聊聊、別閉著。

這是我最擔心你的兩件事。:)

我不能照顧你了。

好好照顧自己。

你是我人生中、最重要、我最記得的路人:")
我會記得你。
但、我們以後都只能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


这一步~让我领悟到很多东西… :)


希望你會看到 --- 劉淑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