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

干 >"<

我要回去讀書 ="=

我懷念!
我懷念!
我懷念!
╭(╯^╰)╮

同學們、
要考試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 ↖(^ω^)↗





事業、好煩啊 。(#‵′)靠

錢 錢 錢 $_$


會從天上掉下來多好 (¯﹃¯)
天天睡路邊都沒問題 嘿嘿



老天爺 、

別老是苦著臉嘛 (+﹏+)~狂晕
水災Lagi 料囖 >"<

MaMa Mi Ya ~ D:
我不要洗家 救命啦 Sad Case +_+



我喜歡這個STYLE 、but ... 臉好殘 ~~(╯﹏╰)b


今天 11 11 11 該怎樣過好呢?
想都不想了、休息天。
睡覺度過吧 瓦德 ~ (~﹃~)~zZ


- 5.15 am 咻· 看戲去了。晚安 :D

感動到一個人、Happy ing !!! muah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