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現實 :((

把脸遮了一半、我没那本事、让世界看得起我 :)

當我被欺負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

當你們被欺負的時候、
我又在哪裡? 



現實的世界、我怕。
我寧願在家搞自閉!
或許這樣會比較好過。


小人不計大人過。
It Right ?


對、每個人都是有忍耐度的。

一人少一句、不是好了嗎? 
是不是這樣說?



黃梨肉、木瓜寶貝。這時候、我真的很需要你們 :(


恭喜自己吧。
出生在這個現實的世界。:D
哈哈 ~~~


Me & You =)

我們... 淡了。
我們... 變了。

如果你覺得時間到了、
請給我個準備。
我害怕這種感覺。



Mommy 心疼你的心疼。 :"(
多想可以跟你好好聊聊心事~


晚安了、現實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