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很快、11號了嗯。D:


Miss You ! 
你還好嗎?? ^^


:) 是我、還是那個懦弱的我。
沒有改變 - 3 -

半年前的我、是這樣、
半年後的我、還是一樣。/.\


我的牛脾氣、永遠改不掉!


或許、被寵習慣了吧。

不要對我兇、我會捉狂! - 3 - ishhh ~~~ >"<


先生、我不喜歡跟你們一起、
你們不要打來煩我了。囧

你們欺騙了我不少、
當然、我要以牙還牙!

你們是有女友的人、
不要來接近我。
不要弄髒我! - 3 - yuck !

同樣、我是有男友的人。
他不背叛我、
我就不會背叛他! 

這就是現實的社會、
現實的人。
[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