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我討厭生病~ :((





嗯哼~
最近的生活、
很充實、也很累~ /.\

又生病啦 TT
好辛苦。

咳不停、鼻涕也流不停、
加麥喉嚨痛、
真難受 :((
今年生病很多次了、
怎麼搞的? :((

我討厭生病!!!


我剛狂吃了兩支冰淇林!
/.\ 找死? =3=


突然想念讀書的時候、
想念要考試了、
才臨時抱佛腳、
拿著書在k書~~ >"<
在拼命補習、
拼命做功課、
專心上課的時候。

好想回到這種生活、
但是、
impossible >"<

我、你。
最近、也淡了。
emm ~~~ 

" 感情、久了也會淡 "
是對的 - 3 -

今天去了一個地方、
讓我想起了一個人 :)
你還過得好嗎? ^^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