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Emm ~~~ 我想說

我想說、
不是我們都變了、
只是有了自己的生活。:)


黃啊喵、
想你了 =3=

想念我受傷的時候你不睡覺、都在我身邊陪我、
想念我們刷來刷去、不肚懶、
想念你陪我哭、借我肩膀、
想念你一直逗我笑、
想念我們彼此安慰對方、
想念我們一起搖頭、
想念我們一起買一樣的衣、beg、褲子、鞋子。
想念全部全部 :)

你也有你的生活、
我們不怪你 :)
好好和他在一起。幸福 :)



小倩&漢堡、
你們的世界、我已經進入不料了。
你們在講什麽、
我完全進入不了話題。=3=
原諒我對你們的冷淡 :)



王墨吡&爹地、
不吵架、不吵架。
大家都是好朋友、
小小事情罷了、
就要這樣散了噢? :(
一人讓一步、
不要小氣了 :)



其他的姐妹、應該沒什麽要跟你們說。
你們要幸福就好嗯 :) Happy Always 嗯

老爸、親愛的、阿公、家兒。
你們過得還好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