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18/06/11

Emm ~~~
不好意思、
姐妹遲到了。 :)


kik 了一整天、蠻累 :)

corner beach ? --- > NO
將進酒? --- > NO
Village ? ---> YES

 XD

媽媽檔? ---> NO
馬來檔? ---> NO
露露 ? ---> YES


STAR PUD ? ---> NO
搖頭 ? ---> NO
回家睡覺? --->YES

他們要給我氣到團團轉了 XD

不好意思啦 :)
也謝謝你們。

 [ * 雖然剛才林北很林pek chek >"< 干你內 囧 ]

阿拉~~~

很多事情啦 >"<
Emm ~~~ 就...
沒有啦、呵~~·

我愛單身、單身愛我 XD


沒mood 寫了、
所以... 今天的、全部帶過 :(

B‘cause 我的I-phone 4進廠了。
是完全沒有mood 料的囖。 TT


阿彌陀佛、

快點為我的電話祈禱 [ 感恩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