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习惯了一个人的背影 ,,
习惯了一个人的晚餐 ,,
习惯了一个人的路途 ,,
有时候真的想有个肩膀給我靠靠

但是 ,, 想着想着
靠别人还不如靠自己 

我們现在这种年纪
根本不懂得什么是爱

也不懂得怎么去爱一个人

连爱自己都不会了
哪有什么资格説爱别人

还是清醒点 ,, 把学业读好吧孩子

我們这个年纪 ,, 【恋爱】??
玩玩就好 :)) ,, 别太认真
可能你被人家玩都不知道
所以对于别人

小心点好 :))

恋爱有恋爱的好 ,, 单身有单身的好 

没有恋人至少有朋友
没有朋友还有家人

如果这三样都没有 ,, 那就靠自己吧!!
相信自己 ,, 行的  :))

男人看看 ,,

女人 ,, 放聪明点
要找的男人有几个条件
:有钱有品有知识 ,, 对你好 ,, 对你家人好 ,, 更要对你朋友好
如果没有钱 ,, 至少有知识
如果没知识 ,, 至少要有品
如果没有品 ,, 至少要有样貌

你們要知道 ,, 这个世界是现实的
不是你亡 ,, 就是我活

男人 ,, 女人再美也没有用
内心不美样貌再美也都只是都是一个

千万不要让一个女人等你 ,, 等久了 ,, 会累
累了就会流泪 ,, 本来爱你
最后变成恨你

一切都是男人逼出来的
爱情 ,, 谁玩得起??
暧昧 ,, 又有谁玩得起??

我想説 ,, 在爱情里 ,, 我输了 . 彻彻底底的输了 
但是 ,, 在暧昧里 ,, 我赢了 :)) ,, 
谈不起恋爱至少我玩得起暧昧 .. 

花心男?? 女人也可以很花心
被一个人伤过 ,, 就学会了恨
学会了坚强 ,, 学会了暧昧 ,, 学会了保护自己
也学会了玩感情

痴心大圣ps男 ,, 有看过吧
里面的男主角是不是很花心 ?? 但是到最后他还是找到了真爱
我可以当ps女嘛?? ((:

有钱无罪 ,, 品味要对
失恋无罪 ,, 单身万岁


[ 這篇真的很贊 :) ]

--- > Copy by : 虎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