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們沒有在一起.
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痛的, 瘋的. 在伱面前哭得最慘

哭過就好了.
小瑩. 兔子. 俊俊---
謝謝伱們 :))


我沒事. 不要擔心, 
我只是累了. 
哭出來發洩罷了啦...
[ 我哭不是因為愛情 ]

我跟他. 只是朋友.!
沒特別的關係.


跟 [ 伱 ] 說了
對不起.
我真的錯了.
希望伱明白什麼意思.
到我上去的那天,
我自然會告訴伱什麼意思


我要上去了.
我會珍惜我跟伱一起的時間 :))




傻婆寶貝, 噯人, 女人 ,姐妹, 兄弟, 蝦米們.
我多一個星期要上去了.
好好照顧自己啊.
別讓我擔心了. :))
我會去找回我的快樂的.
伱們放一百個心好了~ =X






:)) 微笑帶過一切 .
星期 4. 我還要看到 UEI //
moody :((




我會很堅強. 
要他知道, 我沒有他我是不會死的!!!
><

2 条评论:

  1. Bii,,照顧好自己蛤
    雖然我們還沒到很親密的關系
    但是如果你很委屈的時候我願意借你肩膀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