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2011 NEW LIFE =)

01-01-2011 
新的開始 , 新的感情 , 新的生活...
新的自己 :))


[ 兔子  ]
傻婆, 最擔心的就是你~
好放下他了囖~
好好找一個, 認認真真去過自己的生活· k ??? 


[ 我最愛的寶貝&愛人 小瑩 , 老虎  ]
你們啊... 別讓我擔心了.
心事逼逼着幹嘛??
現在戀愛了, 好好在一起啊!
知道麼?
過去的讓他過去了.
珍惜現在 . k??? 


[ 开心果 ] 爹地,[ Harry Kok ] 叔叔 ...
你們一向來說我在半年裡戀愛.
就要跟我拿 rm1000了 ,
現在放過我了啦 TT
定會很久 ! 相信我啦 ... kk??? :))


[ 女人- 大奶 ]
你啊... 
這段感情.
好好走下去..
知道麼???


[ 黃梨肉 ]
你啊...
單身了.
好好找一個戀愛.
讀書了. 別那麼遲睡了
別總是不吃東西 !
知道嗎? sohai ! x)


[ 蘇少爺 - 老公公 ]
你啊...
別一直分手 .
如果真的很愛.
好好走下去.
改次我們都做工了.
你分手了我就陪不到你了~ : ((
也不要一直不吃 !
你有胃痛 !
懂沒有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