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 2010 完畢 Bye Bye 囖~

呼. ~

還有一天,2010 就完畢了.
Bye Bye 囖 ~ :))

2010 裡, 
我生命出現了很多很多的人 =D

我很謝謝你們.
回憶滿滿.
酸甜苦辣 樣樣都有 ...
傷的, 痛的, 都過去了.
重新開始 :))

Mrs . Ah- Bii 加油 ~ :))

我改變 ... ... ... :))





曾經的愛 -

永俊 : 
謝謝你 :))
真的對不起 ~
分手後我們還是兄弟.
不管怎樣. 我支持你夠夠力 ! x)


Mr - Z & Mr - TKH :
曖昧 ??? 
也有讓我幸福的時候 =D 
謝謝你們  
跟你們的回憶很多 x)
數不完 ... ... ...


小豪 :
你傷我也蠻深的嘛.
那時為了你改變很多囖 ~
可是想了想,
還是做回自己比較好 =D
我們再見還是好朋友 :))
謝謝你 ,
跟你的回憶很深,
酸甜苦辣. 樣樣齊 x)


UEI :
今年裡,
你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一個
愛你實在太累.
我的眼淚, 
已經痛到不知道要怎樣流了 .
被你傷得很慘 !
可是我受得起 :))
愛情總會有最傷, 最痛的一次.
我體會到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痛 !
很辛苦 , 很累 !
我終於放下了啦.
輕鬆多了 :)) 
謝謝你教會我什麼叫愛 :))
謝謝你讓我變成熟多了 :))
真的很謝謝你 :))

現任的愛 x)

Mr.Monkey  :
特別愛欺負你 ! x)
有時 ...
你對我兇, 我比你更兇 x)
對不起啦. 
可是. 到最後還是你婆回我 xP
我們 2個很死對頭 ~
什麼都要吵 !
每次都是我當 WINNER
為什麼是我勒. ?
因為 ... ...
每次我吵輸了就假發脾氣. =X
然後你就會讓我贏 ^^V [ 勝利 ]
我最厲害這招. =P
TLC 我愛你 . =X

兄弟姐妹 -

兔子 , 小瑩 , 老虎 , 老公公 , 老太婆 , 棒哥, 寶寶姐, 大奶, 大頭 :
你們在我心裡 ,
最最最最最 x 1萬倍都不夠 重要 .
謝謝你們.
不管 . 我傷心, 開心 , 生氣 , 的時候
你們都陪我.
我瘋的時候你們和我一起瘋
我傷心的時候你們總是會來安慰我
我生氣的時候你們總是會來逗我開心
 [ 不然就和我一起發氣, 這一點很好笑 x) ] 
我很愛很愛你們 ♥ 


兄弟姐妹們 ,
謝謝你們這一些日子的照顧啦.

我愛你們 x)


家人
媽咪, 姐 , 大哥, 2哥 :
我知道我很不像樣 ,
但是 ...
我已經很盡力在改了~
讓你們擔心了. 
對不起 :"(

我超級愛你們 :))
你們是我心中的 no . 1 ~ 耶 !
木啊 ~ ><


:
我很想你. TT
你過得還好嘛?
女兒真的真的很想你 :"(


冒牌爹地 & 叔叔

你們2個啊.
每天逗我笑.
跟你們出門真的會笑翻肚 x)
你們很疼我.
真的真的很疼我.
我要什麼都有什麼 =D
謝謝你們啊.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真的很像我的家人 :))
朋友們 : 
 真的很謝謝你們啊 :)) 
Terima Kasih :))
Thank You All :)) 
我寫這篇的時候 , 
已經用了很多 tissue :")


Mrs -Ah-Bii 2011 加油 :))
- 1111 -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

大家.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