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Teehee ~ ;D

整理部落格 ;D


Me & 小倩 兩個捉kik 不睡覺 、
在研究部落格 = = Sot Plug 料 


我的部落格 ; @#$%^&* 沒眼看、很亂 > <



- 13/12/2011 


下午被舅母吵醒來喂、
然後想到還沒去看戲票、
跳起來信息給啊爸 @@

準備下、就跟媽咪過去戲院了。
結果 ... 去到、
別一個老安迪的車塞在Car Park 的路口[ 而且還是斜坡 > < ]

有個馬來人直跟我們 ; x tau naik , x mau naik marh ! [ 馬來話 ] > < Ishhh ~~

哈哈、是蠻搞笑的 XD


進到去 ... @#$%^& 
我 ; The White Snake ...
他盡然告訴我 ; Today wan voucher to change the ticket 。
我 ; Opps , okay ~thx ;) [ 勉強微笑 ! > < 衰! ]

直接 !  





 今天一直搞 EMO , sot 的 = =




其它的我懶惰寫了啦喂、體諒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