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部落格、好久不見 ;D

- 6/12/2011 

這一天、姐妹聚會嗯。;D
[ DREAM WORLD ]

I Love You


- 7/12/2011

這一天、完全沒mood ;(

原本是我和喵喵出去罷了。
結果、多了幾個囖。-- 墨比、韓尛比、爹地、飛一。
謝你們陪我啦。;D Muacks ~
[ DREAM WORLD ]





- 8/12/11

這一天、心情lagi 糟糕。;(

約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出街。
唱歌去。
[ DREAM WORLD ] 


*沒有照片、不好意思嗯 D;


- 9/12/11

這一天、是我們在SGM 相處的最後一天 TT
七早八早就起來準備陪你出門了 ;D
[ 吃點心、DREAM WORLD ]

我很愛你們 ;D 友情不變


我發覺、我們都老了 XD

下午、跟我家肥子、我家喵喵、和我家老爸去馬六甲。
就為了看 [ 大英雄小男人 ] XD

在裏面、我看到睡去 XD
雞凸 XD

我腳長有沒有? XD

我家死肥子 
 
扮可愛 = =

Copy King XD



我的最愛、士林の麵綫 

看完電影去文化街、
謝謝老爸、不過、我沒看中我要的。
要求太高 XD


- 10/12/11

LFS Cinema 新開張

做工的日子、好累。D;

到4++pm 接到死肥子的電話
; 誒、肥婆、在哪裡?
; 做工啦! 做麼?
; 誒... 你要看電影嗎?
; .... .... ....

6點半一放工就趕場過去戲院 /.\ 累囖。Ishhh ~~~


- 11/12/11

原本要去幫媽咪拿戲票的。
結果... 員工說
; 明天的今天不能拿、要明天一早。

我們直接囧掉。

就拿我們今天的戲票先囖。
KL GANGSTER 

直接拿整排去 XD
13個位、結果 ... 8個人去、5張送人 ><

有高嗎我? XDD


13 張戲票 ;D


接下來的日子當然是開始忙做工了 /.\ 好累。

下星期要去聽undang 了。啊Bii 加油。
加來加去都一樣的啦、都是包得 XDD



其實 ... ... ... 我很溫柔 ! XD 



待續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