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我好久沒來了。

一來,先向自己道歉。

Bii 對不起!
受委屈了,還好嗎?

這些都該停止了!
這一切都不屬於你的,你知道嗎?

放開吧,讓他自由。
你的傷會好的。

哭也哭够了,
該做的都做了,
不該做的也做了。
該丟的也是時候丟了。
找回原來的那個自己好不好?

生病了,辛苦了,心傷了。
好好照顧自己。:)

最親愛的"TA"

對不起!惹你厭了。
打擾了你那麼久。
我總於要走了。
你會追來嗎?

我走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以後你再也不是我的了。
你要加油!

別擔心我!
你好好走你的路,
就算傷心了,
記得還有我。
我一直都會在。:)


姐妹,朋友們。
I'm okay !別擔心。
近來我們都不聯絡,好嗎?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給我一些時間。
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謝謝你們,
我知道我還有你們。
等我休息够了,
再來聚一聚,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