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 笑? 笑甚麽?
眼淚都流到了下巴。

告訴自己:
自己安慰自己、
自己為自己擦眼淚、
然後告訴自己: 乖、沒事的。:")


人生好累。
我喘不過氣來。


感情事我不會打理。
更不瞭解。


如果你跟你的女/男朋友訴苦、
他突然的一句 : 好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你煩、我比你更煩。

你會怎樣?
很失望、很傷心對吧? :D



我曾經的固執? 對著你、我變了。
我曾經的脾氣? 爲了你、我變了。
我曾經的一切? 因為你、我變了。

爲什麽? 我自己也不明白。



越是在乎、自己越是難過。:"(



15/ 01 /2012


沒錯、今天是1 月15 號。
也就是我最親愛的生日。:)






最親愛的、生日快樂。:)
你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