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

PLKN 的 name list 出了!

Taniah ! 我中頭獎 =3=
9/2012

干衰~
不懂是要開心還是肚懶好 =3=

3個月的時間?
我會改變一些會不會? :)

我只希望我去的這3個月、
會有人幫我照顧、陪媽咪 :)


我今天安靜了整天、想了又想!
我身上有很多很多的地方需要改變 :)

謝謝 "你們" 在我這一個月的生活里瘋狂過、
是時候按下 DELETE 、把你們刪除了?
對不對? That Right ???



這個世界很現實。
醒吧! 孩子 :) ♥

這個世界沒有我要相信的人、
更沒有值得我去相信的人 :')



昨天、是你 [ 我最親愛的 ] の半年 :")
還好嗎你?
原諒我的忙 、我真的想去看你、
但一直都沒有時間 :")


友情、
曾經排在第一、現在、倒翻第一了吧?

我對友情真的真的很失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