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我們最後能在一起嘛?

[ xxx ] 我很想問伱這個問題 =(




我不敢再去碰愛情. 
[ 怕怕 >< ]


我更不會做第三者 ...
要記得.
伱是伱的. 伱是自由的. 伱有伱的選擇. !



愛情 --- [ 忘記忘記忘記 . ]
愛情 --- [ 不想不想不想 . ]




[ xxx ]我給伱弄昏啊. ><

伱平時就賭球.
沒賭球就去跑摩托 ><
昏昏昏 @@


 他說不帶我去跑.
because ... 怕我有危險 =^=
悶掉~

伱說要戒的.
伱沒戒!!!
[ 我也不用戒 , 開心 xDD ]


撞牆 !!!! - -
sot jor. .
兔子, 抱抱
 偉俊, 抱抱. 
xDD


今天 [大哥] sibeh kek 水. 
一直在捉kek .
不夠他來啊. xD
他駕車sibeh 嚇人. ><


我跟他就在打架.
車頭打架, 車尾合 ^^



昨天和今天也蠻衰的...
 不提了不提了.
腳sakit T^T
[ 他很關心我的說 . 暗爽 ing xP ]


 死蠢 , 自己小心點啦.


還有 還有... 
今天最肚懶.
沒去找到寶貝小瑩. 
xxx 他還好啊 ><



 寶貝. 我想念伱 T^T







答波 [ 源 ]
sorry , 伱應該知道的~ !





要去睡覺了. night night ...

明天 KL . 期待 ing - =D



待續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